M清风朗月M

曾是惊鸿照影来
放心 不会弃坑 开的坑都会有结局 只是更新慢

《我怕来不及》32

写在前面的话:🈲二传二改借梗融梗

(先更着吧,不过更新频率不会太高,因为一直在改,虽然手里有个两三万字待发,但是还是有需要调整的地方。码字依旧没停,然鹅速度很慢,各位不要着急,and我个人不太喜欢催更,毕竟写文也只是深夜时工作结束的消遣。)

〈32的灵感来源是《我是特种兵2》里面范天雷带着受训队员去刑场观摩的桥段。〉


谭晓林和曲比阿卓显然已经缓了过来,女兵们通过之前的事情也大致了解了雷战那样做的原因,为了成为真正的特战队员她们必须接受,她们必须坚强。

可是让她们最难过的一关,正静静的等待着她们。

雷战清了清嗓,问道:“你们都打过实弹吧!”

“打过!”女兵回答。

“打的是什么?”雷战接着问。

“靶子!”女兵回答。

“还打过什么?”

“盘子!”“苹果!”“啤酒瓶!”“稻草人!”女兵们七嘴八舌回答。

“那打过活物吗?”雷战的话成功的让所有人立刻变得安静。“或者说,打过活人吗?”

“活物?怎么可能?人,就更不可能了,我们又没参加过实战。”女兵们开始嘀咕。

“那你们上了战场敢向敌人开枪吗?”

没有人回答。

“大牛,阎王!”两人听到雷战召唤,立刻抱着两个箱子走到远处的靶前,把一个一个装着什么东西的气球挂在上面。

“谁先来试试?”雷战看着女兵们,“没人么?”

“报告!我来!”谭晓林这次主动请缨。

雷战点头,示意她到基准线进行射击。气球大概有鸭梨那么大,谭晓林枪法不错,每一枪都完美命中。就是在第一枪的时候,她被气球爆炸飞溅出来的红呼呼的东西吓到,定睛一看原来是仿真血浆。剩下的几枪,她便十分从容的完成了。

“报告,我也想试试。”叶寸心沈兰妮她们见状,也想感受一下。于是接下来,剩下的所有女兵都进行了一次这样的仿真练习,正当她们在交流感受的时候,突然有个眼尖的女兵尖叫。

“看!那是什么!”

众人向着靶的方向望去——一头半大的小猪,两只鸡,还有好几只老鼠。它们有一个共同点——都被挂在架子上,它们还活着!它们惨叫着,挣扎着,像是知道即将面对什么一样,但是无济于事。

女兵们沉默了,这样的惊吓比刚刚的信任射击带来的惊吓只多不少。

“这是……”唐笑笑睁大眼睛,声音颤巍巍的。

“谁来?”雷战问。可是女兵们全然没了刚刚打装着仿真血浆的气球时的跃跃欲试。

“没有人想试试吗?”雷战又问了一句,依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。

“行吧,来老狐狸哈雷你们带风队去那边,小蜜蜂元宝你们带林队在这边,列队!”雷战让这两队站在靶场两侧,让她们离目标靶更近了些。“彼岸花!准备!”

“是!”叶卿虞答到。

“来吧,先把这头猪和这两只鸡送走吧!我看这时间也差不多该炊事班准备做饭了。菜鸟们,看靶!”雷战站到叶卿虞身边,但是是对着两边的女兵说到。

叶卿虞拿出手枪开保险,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,三枪爆头,两只鸡的脑袋瞬间开了花,飞溅出来的东西让不少女兵瞬间呕吐,而那头猪脑袋上也多了个枪眼不再挣扎。

女兵们傻了眼,大牛和阎王在另外两名士兵的帮助下把猪和鸡带去了炊事班后厨。现在,只剩下了六个挂着仍在挣扎的老鼠的架子。

“换枪!”雷战递给叶卿虞一支自动步枪,她检查好手枪并将其放回枪袋,然后接过雷战递来的。

“菜鸟们,集中注意力,看靶!”虽然女兵们并不愿意看接下来的这一幕,但是雷战的声音似乎有魔力,让她们不自觉的就看向那几只惨叫的老鼠。

几声枪响,血肉横飞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